想做了好久的blog終於在今天開始做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寫文章 有任何需要改進的地方 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給我建議
 
今天分享的內容真的是我親身體會過而且保證有效的方法
 
想看產品可以直接滑到圖文分享^.<
 
那就不多廢話進入正題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
 
------------------------------分隔線--------------------------
 
現在的保養品玲瑯滿目
 
除了化妝水 凝膠凝露 精華液 乳液 這些最基本的保養程序
 
舉例:杏仁酸 安瓶 泥膜 各類碳酸保養.....等
 
光是了解這些保養品的成分以及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狀況
 
就要花費好多的時間和精力
 
尤其萬一用錯保養品要把原本的肌膚保養回來更是一大工程!!!
 
所以在這邊我為大家整理出幾項保養好皮膚的Tips
 
1.看皮膚科
 
皮膚有任何狀況時(ex痘痘肌敏感肌)一定要先求助於皮膚科
 
先了解自己的皮膚出了哪些狀況
 
之後在買保養品也會比較好下手 避免多花冤枉錢
 
建議大家盡量不要衝動去買市面上的抗痘產品
 
因為多半擦在皮膚上都會有刺痛感
 
寧願花個150掛號費不僅能得到醫生專業的建議
 
還能拿到痘痘藥膏跟口服藥(真的很嚴重在吃口服否則不建議)
 
也不要去花個2 3百去買個不確定是否有效的藥膏
 
買到不適合的又可能導致長更多痘更不划算
 
是吧!!??xD
 
2.清潔
 
除了洗臉
 
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
 
去角質的質地建議用凝膠狀的 避免傷害肌膚
 
一周~兩周一次即可
 
千萬不要用任何有柔珠的產品
 
不只對皮膚沒幫助 還會影響海洋生態
 
間接以食物鏈的方式回到人體
 
3.保濕
 
無論皮膚狀況有多糟糕(ex乾燥 脫皮 毛孔粗大 痘痘 蠟黃)
 
保濕永遠是最重要的!!!
 
先把保濕做好 有多餘的精力再開始美白抗老那些
 
想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保養觀念:
 
我會寧願買貴一點而且真的有效有保證的保養品
 
(擦起來也比較安心 不用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再去省其他化妝品的錢
 
因為只要把皮膚的基底保養好 其實化妝品真的可以省去不少呢
 
((隨便擦個bb霜cc霜就能出門了xD
 
舉例:如果皮膚本身就不錯 那怎麼還需要花錢買甚麼遮瑕呢
 
現在開價的遮瑕真的能遮的起碼都要2 3百起跳0.0
 
像前陣子的偽素顏妝 其實都要皮膚基底好的人才能真的像偽素顏呢!
 
4.防曬
 
紫外線是很毒的 不只預防曬黑曬老
 
更要防止皮膚癌唷
 
也可以隨身攜帶口罩
 
避免傳染也可阻絕髒空氣
 
5.作息正常 避免熬夜
 
6.多喝水
 
7.定期更換枕頭套
 
8.不用手摸臉
 
手上的細菌是很多的 沒事就盡量避免用手摸臉嚕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圖文分享囉!!!-------
 
每天晚上卸完妝 洗完臉後
 
 
我一定會用化妝棉清潔全臉
 
((先賣個關子 繼續往下滑就知道用化妝棉清潔有多重要了
 
記住:不是只有化妝才要卸妝 只要有擦到有防曬係數的產品 就要卸妝!!!
 
我首先會用Albion的毛孔調理清潔毛孔
 
(成分有酒精 所以有酒精過敏者不適用)
 
自從我擦了這瓶後 就再也不能沒有它了><
 
好用到我已經回購第二瓶了xD
 
因為臉上就再也沒出現過粗糙不平的狀況
 
 
我大概會倒50元印幣的大小然後溫柔按摩全臉
 
擦起來會涼涼的
 
 
毛孔的地方會特別加強 可以達到二次清潔的效果
 
給大家看看平常我們以為臉已經洗得很乾淨了
 
卻還是....
 
有髒污和殘妝!!!
 
((還有根不知名的毛xD
 
 
所以一定要用化妝棉啊!!!拜託!!!
 
我用的化妝棉也是Albion的
 
買保養品我幾乎都是用一系列的 這樣比較好上手
 
再來就會使用Albion的滲透乳一號
 
它的作用就是幫助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擠壓的部分還有蓋子呢 可以隔絕灰塵
 
(它有分一號二號三號)
 
一號:油性肌膚(較清爽)
二號:中性肌膚
三號:乾性肌膚(較滋潤)
 
我聽過很多不愛保養的朋友跟我說
 
他們不愛擦保養的是因為擦完皮膚會黏黏的
 
盲點:就是因為保養品還留在皮膚表層沒吸收進去才會黏黏的
 
保養程序有這步真的差很多!!!
 
((Albion就是主打先乳後水的保養程序
 
 
再來我有各推薦一個專櫃版本平價版本的化妝水
 
專櫃版本:
 
Albion活化液
 
 
不過比起這個價錢其實我更推薦平價版本的.......
 
這罐我都拿來擦膝蓋 膝蓋黑黑的人可以拿化妝水擦膝蓋唷
 
多少會有點美白的效果
 
平價版本:
 
水美媒保濕噴霧
 
 
均勻的噴在全臉 輕輕拍打至吸收
 
做到了這個步驟就會發現毛孔小了好多!!!
 
忍不住開始在鏡子面前自戀個幾秒xD
 
btw這是我在711買一送一活動時買的
 
((現在應該還有這個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去搶xD
 
以它99元還能有這種效果 真的是買到賺到!!!
 
再來因為我覺得我前面的保養已經做得非常的足夠了
 
接下來鎖水的部分 就不需要太複雜 簡單即可
 
這瓶真的非常推薦給年輕的保養新手
 
保水網水平橫 保濕乳液
 
 
(水平橫保水網也有出化妝水 保濕凝露 我都有用過 而且都不知道回購幾罐去了xD)
 
歲數是1x開頭的朋友 這系列的保養就非常的足夠了
 
而且完全不會悶
 
重點是價格非常的便宜!!!
 
我只有在寶雅和家樂福有看過有賣
 
這是我看我堂姊用 然後也跟著開始用
 
意外的好用!!!
 
最後是面膜
 
Albion健康化妝水
 
(有酒精成分 酒精過敏者不適用)
 
((大家應該都知道不用我多說xD
 
 
這瓶是Albion家的明星商品
 
已經快被我用光了~~~
 
據說這瓶是曬傷 皮膚蠟黃 甚至是術後都可以使用
 
因為這些狀況我都沒有 所以我無法跟大家分享
 
建議可以去爬爬看其他文
 
雖然說名字有化妝水 不過卻是面膜哦
 
將它倒溼在化妝棉 然後將化妝棉撕開敷在臉上
 
就這麼簡單 :)
 
注意事項!!最多就敷5~8分鐘 最久就10分鐘!!!
 
千萬不可以敷到完全乾掉!!!!
 
敷完真的馬上明顯有感!!!肌膚整個提亮了
 
不過這瓶我只有緊急狀況才會敷
 
因為成本有點高阿...但是以這樣的效果 我是會回購的
 
((市面上很多產品標榜能美白 like shxt!!
 
奢侈的時候還會拿來敷身體xD
 
對了
 
因為我本身臉算曬不黑的
 
所以就抓男友來實驗一下嚕
 
有圖有真相
 
出賣男友時間xD
 
 
敷完真的是瞬間白了一個色號 不誇張!!!
 
男友也說我換了這系列的保養品皮膚真的有變好
 
想當初我剛跟我男友交往時
 
臉上的痘痘 痘疤一大堆 出門約會只能戴口罩TT
 
加上亂買保養品 方法又不對 不只花了一堆冤枉錢 皮膚更是沒有好轉的跡象
 
不過面對膚況這麼差的我 男友還能不離不棄
 
只能說是真愛阿~~~
 
--------------------我是分隔線----------------
 
以上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完美肌膚~~~
 
申明:這不是合作文章 真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