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看膩了自己留了2年的長瀏海

於是決定自己動手剪

意外發現結果還不錯耶!!!

這是我第一次用電捲棒><

自己捲的

((側面圖

((正面圖

前一天晚上吃鹹酥雞狂喝水所以整個大水腫

還請大家見諒

網路上有好多空氣瀏海的教學影片

我唯一想提醒大家的是

其實自己剪空氣瀏海不必要太規定說只能剪中間的那一小戳

依照每個人的頭型 髮量 個人喜好...等

要你看起來喜歡 是可以往旁邊剪的!!!

不然兩旁真的會太空.....

以前的頭髮長這樣

長劉海久了髮線會變得超明顯....

btw我這張照片有戴放大片

是這個牌子的

有人有看過嗎

如果喜歡眼球看起來很黑很大的朋友們

我超級推薦這款唷!!

--------------------------------------------------------

突然很想寫文章 所以就寫了

所以內容很簡單><

不過這禮拜我會發關於卸妝的文唷

好啦~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瀏海
    全站熱搜

    jill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