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口腔保養有多重要嗎

口腔保養如果不做好的話

不只有礙美觀、甚至會影響人際關係呢

嚴重的話還會有牙菌斑及牙周病

可見口腔保養和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一樣

通過五大檢驗合格的產品

(不含塑化劑、不含重金屬、不含西藥、不含農藥、不含微生物)

可以安心使用

「健康力Dr.Advice」漱立舒 草本口腔保健液

適用於7歲以上兒童到老年人

DSC01418

打開盒子後

會看到像這樣的包裝

一盒有15包 一包20ml

包裝小巧 方便攜帶

不管是出差或是旅行

甚至對於老人家(刷牙不便者)!!!!可能已經沒有牙齒了....

用這個漱一漱在適合方便不過了

建議每日1~2次就可以了 一次一包

它們的包裝非常的貼心

沿著虛線撕開就可以囉 

不用找剪刀

撕開後的開口不會太大

所以不用擔心會倒出來唷

那就馬上來使用給大家看

我習慣飯後使用

或是早上起床刷完牙後

約會前也可以唷 嘿嘿

(示意圖)

就這樣一口氣倒進嘴巴裡

這個保健液(我私底下都稱漱口水><)

倒出來的顏色好像茶的顏色

跟以往的漱口水不太一樣

然後漱30~60秒就可以吐出囉

成分採用台灣珍貴牛樟芝、茶葉、甜菊、薄荷萃取精華

加上蔓越莓等黃金組合 彼此相輔相成

重點是不含酒精、不含化學抗菌劑

由於成分裡有薄荷萃取精華

所以漱起來涼涼的

但是完全不會有異味唷!!!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回想到小學...每天中午都要漱漱口水

那真是我最痛苦的回憶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噁心了 我完全不能接受!!!

每次都想一些藉口逃避用漱口水 心想能逃一次算一次 哈哈))

警告:有噁心畫面

-

-

-

吐出來後長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那一坨是甚麼東西....

也太神奇了吧

平常以為刷牙都刷得很乾淨結果原來還是有很多殘渣.....

可見除了刷牙 漱口水更能幫助我們清理那些我們看不到的髒東西!!!

使用完後 不用再擔心跟人講話是否有很重的口氣味

可以放心的大笑囉~~~

或是...

在另一半面前 也更有自信了

就算吃了甚麼重口味的食物 也不用擔心

比起吃薄荷糖、口腔清新噴霧

漱立舒不僅能給你清新好口氣甚至牙齦保健

更能擔任清潔口腔的小幫手

真是一舉兩得

連我們家的狗狗也被吸引過來了

「健康力Dr.Advice」漱立舒 草本口腔保健液

榮獲減輕或抑制牙周病專利

家醫科、牙科、醫美診所醫師聯合推薦

想要更了解漱立舒 草本口腔保健液

點我看更多更詳細的產品介紹

裡面有提到我使用漱口水後吐出來的東西是甚麼唷

如果好奇 一定要點進去看看

點我看臉書粉絲專業

點我看部落格

那文章就到這邊結束

祝福大家都有一口好牙

=本文為與健康力Dr.Advice的試用文=

警告申明:此篇照片無用名字的mark 請勿偷圖

 

 

 

 

arrow
arrow

    jill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