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Your Beauty Bloom-

最近皮膚非常的敏感

甚至還起了好多小紅點

不管擦甚麼保養品都看不到甚麼改善

正當我很煩惱該怎麼辦的時候

Roof Garden根本是我的救星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非常厲害的品牌

我覺得不管是敏感肌、痘痘肌還是乾燥肌都非常適合!!!

就是Roof Garden

我這近兩個禮拜使用的是Roof Garden蝴蝶蘭煥白系列

擁有雙核心花萃取煥白成分

我真的已經迫不及待的要來告訴大家

它到底有多好用了!!!

可以說是目前我接過所有合作文章裡面最棒的產品了!!!

那就馬上帶大家來看看這幾天我使用Roof Garden的保養程序

其實只有三道程序 (它們也有出蝴蝶蘭煥白潔顏慕斯 可以搭配一起使用)

不必花太多時間

能有這麼好的效果 我真的蠻驚訝的

首先

我會使用蝴蝶蘭煥白緊緻調理露

來自法國研發實驗中心

白花蝴蝶蘭萃取

我很喜歡包裝的設計感

不會有太厚重的華麗感 而是一種親民的感覺

而且它每一個包裝盒裡都附有說明書

成分、使用方法、注意事項都寫得清清楚楚

它的質地其實跟一般化妝水差不多

沒什麼味道 我覺得蠻天然的

露狀質地

使用它的目的就是在於可以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一個前導的概念

我會將它倒在化妝棉上作為二次清潔

如果沒有使用化妝棉的習慣

輕拍在臉上也是可以的

而且我發現這罐調理露拿來濕敷的效果非常好!!!!

如果當天肌膚有緊急狀況

或是上妝時數比較高擔心脫妝

濕敷它就對了!!!!

我這幾天只要妝前有濕敷它 上妝將近10小時

真的沒什麼脫妝

甚至到了12個小時 我覺得妝也沒什麼掉

連我男朋友都稱讚我怎麼最近皮膚這麼好

(他第一次說我化妝後皮膚好!!!)

以前的我其實是不濕敷的

但是這罐蝴蝶蘭煥白緊緻調露讓我徹底明白濕敷的重要性!!!!

有敷真的有差

再來就使用蝴蝶蘭煥白活膚保濕乳

它的包裝設計的方便也很衛生

採取按壓式 輕鬆取出適當的量

質地呈較水的乳白狀

延展性很好

在臉上輕輕按摩幾次就吸收進皮膚裡了

大家可以看到我的臉上已經開始有微微的光澤囉

最後一道程序就是使用蝴蝶蘭煥白修護水凍膜

裡面的份量像果凍般的水凝露

16196089_1942333599321540_6770735098247386246_n

質地是偏滋潤的乳白狀

在臉上塗開後我覺得就像有一層保護膜

過一段時間後會完全吸受進皮膚裡

非常清爽

沒有讓我悶出痘來

薄擦可以當晚霜 厚敷就當晚安面膜 免沖洗

可以一瓶兩用

就依個人當天膚況使用囉

保養完的皮膚就是這麼亮

它們文宣上說水嫩(加倍提升保水)、白皙(阻斷黑色素)

除皺、美白、淡斑(加速角質代謝)

以我這兩個禮拜使用下來的感受

保濕是真的足夠 就不用我多說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真的有淡化我的痘疤

順便拉近給大家看我的毛孔

因為保濕足夠 毛孔當然也就緊實了

也乾淨了許多

(當然還是要定期的做毛孔清潔

不能只單靠平常二次清潔

只是搭配起來真的很有效果)

原本臉上長的小紅點也有抑制住

讓我感覺有鎮定肌膚的功能

而且皮膚這幾天完全沒有粗糙感

更讓我覺得我以後絕對會自己回購的原因是

它使用在我的肌膚上是立即有感

我第一次使用的隔天早上

我摸我的皮膚真的是超級平滑的...

堂姊小插曲

我堂姊過年期間有回台南

於是我就跟她推薦了Roof Garden蝴蝶蘭煥白系列

(其實是我們在討論最近再用甚麼保養品

她就隨意的試用了一下我放在桌上的保養品 最後她選了Roof Garden家的產品)

為甚麼會選中他們家的產品呢

堂姊說 因為有淡淡的味道 試用在手上也很舒服

果然試用過後 她也非常喜歡!!!

她是混和偏乾性肌膚

濕敷的時候 很多人都會覺得臉刺刺的 是因為皮膚太缺水造成

堂姊:它清爽到讓我覺得我好像沒擦過保養品

可是臉上明明是已經保養過非常保濕的狀態

最後貼心附上產品資訊

點我看粉絲團

點我這裡買(Roof Garden 網路旗艦店)

點我SIELE姊妹聯名粉絲團

服務據點

信義誠品B1專櫃

站前誠品B1專櫃

=本文與Roof Garden合作 感謝提供這麼棒的產品=

聊聊心裡話

雖然它的價錢也不便宜

但是

我覺得買便宜又沒效果的保養品才是真正的浪費

而且我覺得它算是專櫃裡算便宜又有效的保養品了

不像有的貴鬆鬆又沒效果的雷品

以前我也會去買便宜的保養品

(便宜又有效的保養品真的不多)

但是看著別人皮膚越來越好 我自己明明也有在保養

為何總是差人一節

後來發現 用對保養品才是在保養

所以記住!!!

女人 可以不化妝 但絕對不可以不保養

為甚麼有人會花1 2千去買一罐化妝水絕對有它好用的道理在

所謂 一分錢一分貨

arrow
arrow

    jill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