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 從咖啡深藏開始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間很棒的店

叫做咖啡深藏(台南大同門市)

我覺得不管是咖啡、奶茶愛好者

或是台南當地人、觀光客都非常值得一試

它們對於咖啡的講究 不輸給星巴克

新開幕的店面

就在香妃小吃店的隔壁

#全館以一般價計 直接升級重量杯

提倡環保

自備飲料杯還優惠折價3元唷

這是它們的菜單

咖啡、奶茶、冰沙各種不同的變化和口味

其中呢 我最愛喝的就是北海道奶茶法式可可歐雷

它們家的奶茶 不會有太強烈酸澀感 我覺得比例調配的剛剛好

(重點是不會讓我拉肚子 哈哈)

以它們店裡的奶茶來講 北海道奶茶是最有人氣的

每次聽我哪個親戚朋友說要去買它們家的奶茶 幾乎都是要喝北海道奶茶

連我男朋友也最喜歡

網路上評價也非常多 大家可以去看看

而我則是最愛在寒冷的冬天來一杯暖暖的法式可可歐雷

不會死甜也不是苦版的可可

嘴裡充滿了香濃的可可 是冬天裡的小小幸福

店內資訊我會放在文末

店內也有集點的活動和外送服務

而旁邊的菜單是可以帶走的

我有注意到

店內的器材、環境都非常的衛生乾淨

重點是服務態度!!

真的是我遇過的飲料店最棒的了

他們給人的親切感真的讓我很滿意

讓我覺得我買的不單單只是一杯飲料

更是服務和品質

(跟外面一般飲料店的工讀生要理不理的態度差很多)

加上老闆還是個帥哥

在這邊不只有味覺的享受還有視覺上的賞心悅目

點餐到製作的過程

真的可以看的出來它們對於每一個步驟都非常講究

就是為了把最好喝的咖啡和品質帶給消費者

這是店內的小角落

午後的光線和風景 別有一番風味

常常看到都會有客人坐在那喝著剛買的咖啡

在忙碌的生活中 享受著這種平凡"享受"

看著看著 就讓我感到好愜意...

還被我不小心發現店內的光拍照很好看xD

我常常都會在去奇美博物館的路上

順路來這邊買杯奶茶

在這邊非常感謝老闆&老闆娘願意讓我在店裡拍照做些紀錄

老闆娘也是非常的漂亮又很大方呀

他們是一對新婚夫婦

咖啡深藏是他們結婚後一起經營的愛店

好浪漫呀

就像他們所說的

『我相信品質很重要 但我相信品質的堅持更重要

我們的堅持從"咖啡深藏"開始延伸』

甚至是愛情也是 堅持和經營都很重要

祝福你們 生意興隆 長長久久

馬上貼心附上店內資訊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二段123號

營業時間:07:00~19:00

電話:06 - 2135757

點我看臉書粉絲團

評價5顆星

第一次看到全是好評的店家

還沒去嘗鮮的朋友們 快快get it a try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奶茶 咖啡深藏
    全站熱搜

    jill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