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址了

主要是因為生活忙碌加上身體出了些小問題

導致停滯了一段時間

讓我意識到平時身體就要照顧好

尤其是新陳代謝非常的重要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來介紹一樣保健產品

禾漢品植常清一輕酵素

它有通過SGS檢驗合格

並且無重金屬、無農藥殘留、無西藥成分

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很高興這次又可以跟禾漢品植合作

因為有合作過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非常有信心

如果有朋友還沒有看我們的第一篇合作文章

蔓越莓益生菌

可以點我看看唷

我至今都還有繼續食用呢

那一樣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正題吧

它的包裝屬於簡樸路線

一盒裡面總共有7包

而它主要的效能是說

幫助腸胃蠕動 使排便順暢

(幫助維持消化機能道)

並且低GI腹部不絞痛

(說到這裡 以前我媽就有給我吃過那種也是可以幫助排便的膠囊

吃下去隔天不得了 肚子痛到一個不行

而且當天還是期中考!!!真的是給了我一個慘痛的記憶)

 

裡面是粉狀的

顏色是白色但有稍微一點粉色的感覺

我個人認為是沒有甚麼濃烈的味道

而裡面有綜合蔬果酵素粉、綜合蔬果、東方草本

通通都是採用東方植物精萃的原料

甚至還有豐富的海洋微量元素

有助於身體的正常代謝(非常重要!!)

而且大家放心

膳食纖維本身是沒有脂肪而且熱量非常的低喔

以我使用了快三個禮拜的心得來說

雖然我並沒有天天食用

(食用後沒有腹部絞痛的情況)

但是我搭配了香蕉牛奶

使腸胃蠕動 排便也非常順利

導致我瘦了一公斤呢

但是瘦身的部分真的還是因人而異啦~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太一樣

擁有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這是它加入水後的顏色

喝起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喔

它的食用方法非常簡單

就是先將酵素倒入杯中

並且加入150cc的冷開水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食用囉

(切記請勿使用熱水避免破壞他的活性)

食用後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或是搭配一些豆漿拉~果汁拉~之類的

像我就是搭配香蕉牛奶

真的非 常 有 效 呢

那麼

文章就告一個段落啦~

有排便困擾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產品唷

我之後也打算買一盒給我媽媽試試看呢

=本文與漢品植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l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